冯绍峰刘亦菲护具很特别 一代妖精睡裙造型很雷人

|2016-10-18 13:36:13

  冯绍峰、刘亦菲正合作电影《一代妖精》,冯绍峰在剧中的蕾丝睡裙造型让网友笑翻!10月18日,冯绍峰在微博上晒出与刘亦菲的两张旧的剧照,照片中冯绍峰与刘亦菲竟然将胸贴分别贴在手肘和膝盖处,冯绍峰对此澄清“我们剧组真是以此做护具的”,画面十分搞笑。
 


 

  冯绍峰、刘亦菲正合作电影《一代妖精》,网友见状纷纷笑翻:“厉害了我的哥。”“妖界画风清奇。”也有网友机智为这种特殊护具命名:“这叫跪的容易。”
 


 

  冯绍峰蕾丝睡裙造型曝光,日前,冯绍峰现身上海《一代妖精》片场着白蕾丝睡裙。冯绍峰对于自己的男扮女造型还是相当投入的,之前还穿着正常的衣服和导演在休息室聊天,换上睡裙说变就变,在众多群众演员面前演“变态”也没有丝毫不自在,倒是助理非常小心地在大晴天撑起把大伞,严防“剧透”。冯绍峰穿小红鞋扮女装,造型雷人。

 

  据悉,冯绍峰正在拍摄的这部新片《一代妖精》是一部奇幻爱情电影,他扮演一个普通都市上班族袁帅,因为误打误撞爱上了一只刘亦菲饰演的狐妖,BOT(妖怪管理局)为阻止人妖相恋,捉拿违规的狐妖白纤楚,袁帅为了寻回爱人,勇闯妖界。

来源:齐鲁晚报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