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为什么和唐人解约 盘点唐人解约艺人有哪些

|2016-10-21 11:38:36

  近日,随着男子汉的开播,小鲜肉蒋劲夫引起网友的很多关注,据悉夫仔以前是唐人的,后独立出去成立了蒋劲夫工作室,那么蒋劲夫为什么和唐人解约呢,和唐人解约艺人有哪些呢,和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蒋劲夫和唐人解约原因

 

  回顾“小鲜肉”蒋劲夫的解约之路,也是一路腥风血雨。早在9月上旬,网络就陆续传出蒋劲夫要和老东家唐人影视解约的消息,爆料人还说蒋劲夫是被其他公司挖的墙脚,唐人也曾一度用力挽留。果不其然,到了2015年9月7日,蒋劲夫就在微博宣布与唐人解约,称由于个人性格和发展等原因,将解除唐人影视的经纪合约,在未来希望能成立工作室独立发展。

 

  蒋劲夫与唐人并不是“和平分手”,解约后接二连三的“控诉”一再刷新撕胯下限,蒋劲夫诉讼时提出的“存在诸多不规范的经纪代理操作”似乎暗示解约一事早已有迹可循。

 

  而处于话题风口浪尖的蒋劲夫对此事也尚未有过明确回应,解约风波后,蒋劲夫虽与唐人“和平分手”表面功夫做足,而实则唐人方对《秦时明月》男一的宣传排位一直只围绕陆毅,从演员排名来看,蒋劲夫已经排在第七位。

 

  此次,蒋劲夫男一位置被陆毅强势顶替,宣传片“见首不见尾”遭“挡头”,蒋劲夫粉丝也已数度对唐人方表达强烈不满和抗议,在官微等平台纷纷留言声讨,而拥护唐人的网友也据理力争,一时难分高下。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制作公司之一的唐人,对于封杀蒋劲夫一事也从未有过任何官方说法,《秦时明月》发布会现场,剧中cp胡冰卿当被问及是否仍与蒋劲夫有联系时,表情略显慌乱中,尴尬回应“与蒋劲夫没什么联系”。

 

  从公告内容看,蒋劲夫称起诉唐人的主要理由是“妨碍演艺事业发展”,要求解除双方签订的经纪合约。蒋劲夫称,2013年他与唐人影视签订《经理人合约》,由唐人影视负责提供演艺经纪服务,“但是唐人影视却没有尽到经纪职责,不仅未能依约为自己提供有助其演艺发展的培训、包装等服务,更是存在诸多不规范的经纪代理操作。”

 

  此前,蒋劲夫代理律师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蒋劲夫与唐人签署的《经理人合约》具有极强的人身依附性质,蒋劲夫作为委托人享有法定解除权。蒋劲夫方已于2015年8月7日向唐人影视送达了解约《律师函》,解除双方之间的《经理人合约》以及委托代理合同关系。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