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忆慈的期末成绩如何 黄多多英语怎么那么好

|2016-10-12 13:39:43

  黄磊女儿黄多多自从《爸爸去哪儿》播出时就备受网友关注,在节目中她的英语能力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那么多多的英语为什么那么好?黄多多学习成绩怎么样?

 

  黄忆慈(Christine),小名多多,为演员黄磊和孙莉的女儿,2006年2月6日生于北京。 2011年,5岁的多多和爸爸妈妈一起上了《鲁豫有约》。

 

  2014年,多多与爸爸黄磊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同年,多多与爸爸黄磊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因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更被大众所熟悉。



 

  在《爸爸去哪儿2》中,星爸萌娃们有趣的互动让观众忍俊不禁,其中几位小伙伴流利的英语也着实令人称羡,尤其是黄多多出色的英语能力让人印象深刻。

 

  对此,暖爸黄磊一直倍感骄傲。作为老师,据黄磊透露:“她非常享受英语的学习过程,更和这里的外籍老师成了‘好闺蜜’。她能把学到的语句应用在生活中,而且说英语更自信。”正值开学季,日前暖爸黄磊现身说法揭秘在陪伴多多英语学习上他的“三大秘笈”。

 

  秘笈一:和孩子成为学习伙伴

 

  父母的参与及鼓励对孩子来说不可或缺,最好的方式是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分享学习的成果。黄磊坦言自己就是多多的学习伙伴,“多多会和我讲在课堂上学到的,我也会陪她写作业。有时候是编个故事,我陪她一起想象,收获快乐的同时,英语水平也日益进步。”

来源:齐鲁晚报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