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Rainbow组合解散 延续七年魔咒各自单飞发展

|2016-10-28 09:41:03

  韩国女团Rainbow与所属经纪公司DSP Media合约到期,7名成员全部不再续约,组合宣布解散。而Rainbow组合的解散,延续了韩国娱乐圈团体七年魔咒的定律。
 


 

  DSP Media方面28日发表官方立场表示:“过去7年间与DSP Media同苦同乐,一路走来的Rainbow与公司的合约将于2016年11月12日结束。”“公司与7名成员对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对话,但成员们最终决定各自向不同的方向发展。”

 

  对于Rainbow解散后各自发展的成员们,DSP Media表示将继续予以支持:“希望大家可以记住不论在何时何地都靓丽闪光的七色彩虹,我们将为她们的全新出发鼓励和应援。”“由衷感谢过去七年间一直喜爱Rainbow的粉丝们,请大家继续为成员们今后各自的发展应援。”
 


 

  另外,Rainbow于2009年出道,成军满7年。组合在今年2月发行了第四张迷你专辑《Prism》,这也是Rainbow最后一次完整体活动。

 

  Rainbow组合介绍

 

  Rainbow是DSP Entertainment于2009年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栽经、高佑丽、吴胜雅、卢乙、郑允惠、金智淑、赵贤荣七名成员组成。

 

  2009年11月12日,Rainbow推出首张专辑《Gossip Girl》,并正式出道,专辑发行四天前仅公开了一张照片,便登上韩国门户网站搜索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以及韩国国内歌手搜寻语排行榜第一的位置。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