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曾经的超级女声,如今在餐厅做服务员?这是怎么回事?当天许飞穿着朴素毫无星相,给吃饭的顾客取酒端菜沦为服务员,不过有网友觉得这是炒作,但是目前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不过还是让人看着有点心酸!
 


 

  昔日超女成服务员。近日,网友在某餐厅就餐时偶遇06届超女许飞。当天许飞穿着朴素毫无星相,给吃饭的顾客取酒端菜沦为服务员,再加上戴着饭店里要求的卫生口罩,不仔细辨认根本看不出是昔日舞台上熠熠发光的歌手。昔日超女成服务员,多少有点让人惊呆了。
 


 

  昔日超女成服务员,和许飞同届的冠军尚雯婕开公司做了老板,谭维维也获求婚,昔日第六名许飞事业方面近期作品甚少,又从未有感情传闻,事业低谷竟然为生计奔忙丝毫顾不上形象了,看着不禁有点心酸。

 

  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质疑称许飞此举是为新专辑炒作。为此,腾讯娱乐连线许飞经纪人李女士,但对方并未回应。但据圈内人士向腾讯娱乐爆料,许飞“活得很好,开公司,住大房,开跑车。”而据新闻报道,许飞如今的身份不仅仅是歌手,还是烤全羊餐馆老板以及某吉他私塾创始人,而该吉他私塾刚刚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天使融资。

 

  今年六月,许飞还曾以创始人身份出席吉他私塾融资发布会,发布会上,她还感谢了一路上支持她的团队伙伴,并称私塾做得不错,发布会上许飞神采奕奕,与合伙人拍照合影,远不是如今照片中的落寞形象。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