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胭脂有没有第二部 胭脂第二部的什么时候播出

|2016-10-24 11:44:18

  近日,谍战剧《胭脂》已经大结局了,蓝胭脂周宇浩经过十年,有情人终成眷属了,但是很多观众表示意犹未尽,那么电视剧《胭脂》有没有第二部呢,《胭脂》第二部的什么时候播出呢,和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胭脂》是徐纪周执导的抗战剧,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在抗战时期的上海,极具天赋的蓝胭脂对特工这一职业充满向往,并误打误撞结识了三重间谍周宇浩,两人从亦敌亦友的关系逐渐成为欢喜冤家,一同为抗战奋斗维护国家大义的故事。

 

  1937年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激起了中华民族强烈的爱国热情,上海进步女青年蓝胭脂和她的大学同学们也一起走上街头,呼吁抵制日货,以声援前线将士。然而,因为一次宣讲活动,胭脂机缘巧合卷进了中日交锋当中;她不顾自身安危为抗战积极奔走,立下战功后,更想戎马关山,以身报国。

 

  加入国民党后,胭脂历经大小战斗,却发现国民党内部的消极和堕落。信仰动摇之际,胭脂得共产党人周宇浩的指引和鼓舞,加入了共产党继续着抗日征程。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胭脂逐步成长,终于成为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胭脂》有第二部吗?什么时候播出?

 

  《胭脂》刚刚大结局,所以在消息这边并没有传出有第二部的风声。而大家还要注意一点的是,《胭脂》的导演是徐纪周,这位导演最擅长的就是尖锐极致的戏剧冲突,所以他的作品几乎都是军旅题材或者谍战题材,而且,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干净利落”,能一部搞定的作品绝对不拍两部。所以以此来看《胭脂》恐怕是没有第二部了。

 

  《胭脂》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

 

  当然,大家也不用太担心没有第二部,因为《胭脂》是刚刚大结局,口碑也是才树立不久,所以导演和编剧这边可能也没有很快的动作就确定第二部的拍摄情况,也许没准看群众的呼声这么高,就真的打破规律拍第二部也不一定。

来源:中国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