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张嘉译王晓晨狠狠爱 曹璐为挽回初恋大打出手

|2016-10-28 14:44:54

  《我的!体育老师》剧中王晓晨饰演王小米,小米生长在并不优越的普通人家,一直向往能过上小公主一样生活的她,没想到最终嫁给了70后体育老师,由张嘉译饰演的马克,从此成为了 “90后小后妈”。
 


 

  《我的!体育老师》讲述了一个90后嫁给和80后离了婚的70后体育老师,给00和10当后妈的故事。张嘉译出演的就是这位70后的体育老师“马克”,与王晓晨饰演的90后大妞“王小米”劲爽谈恋爱,中间隔着刻薄老妈、优柔前妻和叛逆儿女,这恋爱谈得可不容易。

 

  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首度曝光8分钟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曹璐饰演王晓晨的初恋,为了挽回爱人即将离去的心,做出种种令人大跌眼镜的举动,甚至与“情敌”张嘉译在拳击馆正面“PK”,相爱相杀全程高能。

 

  曹璐为恋王晓晨 约战“情敌”张嘉译

 

  曹璐在剧中饰演摇滚富二代邱枫,是王晓晨(饰演王小米)的初恋。曾深深伤害过王晓晨,却又总在她受到伤害时挺身而出。

 

  在发现昔日爱人情移张嘉译(饰演马克)的时候,不仅在王晓晨家楼下蹲点“背刀请罪”,上演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戏码;更是与“情敌”张嘉译在拳击馆正面约战。最终三人的感情走向如何,值得期待。

来源:鄂北第一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