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谈爵迹票房并称小时代是青春片标志? 被网友吐槽

|2016-10-13 09:44:42

  说起青春片题材类的电影,你记忆中的电影是什么?近日,郭敬明在发布会上谈到了争议较大的《爵迹》票房,并称很多年后提到青春电影,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依然是《小时代》。

 

  对此郭敬明在发布会的这些言论,被网友吐槽不已。
 


 

  网友:“我想到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七月与安生》等等,可就是想不起来《小时代》。

 

  还有网友称:“厉害了,我们还没有嘲笑他的身高,他却开始嘲笑我们的智商了。”

 

  10月12日,千和影业携手郭敬明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更当众宣布郭敬明加盟千和影业成为明星股东。
 


 

  郭敬明谈《爵迹》与《小时代》票房

 

  郭敬明导演电影新作《爵迹》上映后引发口碑两极评价,票房也未达到预期,郭敬明还一度在路演期间流泪。现场谈起《爵迹》,郭敬明表示自己做《爵迹》之前就知道会很艰难,但是《爵迹》带给自己的成就感和成长空间的非常明显。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