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开机 周冬雨赞张一山余罪床戏投入

|2016-10-12 21:46:33

  10月12日,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不如你》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改编自知名作家冯唐的“万物生长三部曲”的第三部《北京,北京》。由马进导演执导,张一山与周冬雨主演。张一山与周冬雨可是名副其实的师兄妹关系。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秋水与白露的爱情。秋水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在父母的要求下报考了本硕博连读妇科专业。

 

  八年的大学生涯,他结识了爱人白露和一群好兄弟。毕业后,秋水和白露也分手了。多年之后,秋水依然孑然一身,朋友们不同的生活轨迹让他伤感,对自己的青春时期也有着特殊的感悟和怀念。
 


 

  周冬雨和张一山

 

  该剧自开拍消息一出,就在网络上产生反响,许多网友对周冬雨、张一山这对CP都抱有着极高的期待值。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校友的张一山,周冬雨登台亮相之后就进入互相爆料+互相调侃的逗贫模式。

 

  先是踩着高跟鞋的周冬雨小心翼翼的搀扶张一山上台,被问及为什么不是男扶女,而是女照顾男?张一山称:周冬雨老师最近太厉害了,跟她合作有点哆嗦……

 

  之后,被叫老师的周冬雨转头就喊张一山“小师哥”,并称:自己虽然是其学妹但是实际年龄比张一山大,“你自己也说说你为什么小”周冬雨此话一出,张一山马上找补:“上台前不是说好了吗,我们俩好好说话”。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