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律师张起准水平如何 微博离婚声明张起准写的?

|2016-10-18 20:46:47

  王宝强与马蓉的这起离婚案可以算得上是全国上下都密切关注的,离婚能闹得这么大,相比王宝强之前自己也没有想到。不过事已至此,王宝强也只有走一步是一步了。王宝强离婚案件的律师张起准也是竭尽全力的帮助王宝强,张起准水平如何?多位曾与该律师共事过的律师表示,宝强微博离婚声明行文风格透漏着张起准的风格。
 


 

  王宝强离婚案为何聘请张起准?

 

  在王宝强离婚案中,有一个细节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就是王宝强聘请的并非是离婚案件的律师,而是刑事案件律师。王宝强为何不清擅长离婚案件的律师而是刑事案件律师张起准?

 

  王宝强微博离婚声明可能为该律师是团队撰写?

 

  多位曾经与张起淮共事过的律师对娱乐资本论表示,周日凌晨发微博的声明,行文风格和遣词造句中都透露着张起淮的风格,极有可能是张起淮律师团队深度参与下拟定的。

 

  并且,在声明发出的几分钟之内,律师张起淮随即在朋友圈和微博转发,今天一早,张起淮又陪同王宝强出现在朝阳法院。在官方发布的多份通稿中,也都在显要位置提及张起淮。

 

  王宝强离婚案件律师张起准人物评价

 

  有些人给出的评价是:

 

  可以给学生提高理论水平。

 

  可以在法庭上谈笑风生。

 

  可以跟后来者传授人生经验。

 

  他身经百战。不断提高自己的姿势水平。

来源:漫漫看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