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什么时候开拍及播出时间 五美再齐聚晒美照

|2016-10-11 09:50:02

  《欢乐颂》第二季已经在开拍当中,观众朋友非常期待,《欢乐颂》第二季的到来。近日,五美齐聚晒合照,颜值美翻了。随着《欢乐颂2》的开拍,剧中各个鲜明的角色也再次回到公众视野。
 


 

  10月10日晚,《欢乐颂》22楼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晒出合影,相聚第二部。写道“we‘re back ”,宣布全员回归第二部。照片中,“安迪”刘涛搂蒋欣显总攻气质刘海抢镜;“樊胜美”蒋欣妩媚漂亮;“曲筱绡”王子文比V鬼马俏皮;“邱莹莹”杨紫清纯可爱;“关雎尔”摘眼镜依然乖巧。

 

  饰演曲筱绡的王子文8月24日亮相《天天向上》。她透露,《欢乐颂》第二季将于9月底开机,目前已经做好进组准备。第一季中饰演曲筱绡而人气暴涨,王子文透露第二季中的曲筱绡将经历曲折:“她家可能要出一些事情。”小说版《欢乐颂》的内容提前在网络曝光,家庭富裕的曲筱绡将面临重男轻女的家庭,父母为此还要离婚。王子文默认剧情将会如此发展:“剧组还是会按照原来的小说,尊重小说的整体故事。小说有一些细节不适合影视的会进行修改。”



 

  正在拍摄中的《欢乐颂2》又有路透照曝光,王凯饰演的赵启平医生和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也终于合体了。两个人不仅有拥抱的戏份,还上演了热吻一幕。
 


 

  10月7日,《欢乐颂》官方微博晒出一张王凯的剧照,照片中王凯扮演的赵医生一身帅气西装,低头看表,露出完美侧颜。配上王凯帅气剧照,官博却笑配文称:“有多少人像赵医生酱,一看表,what?假期余额已快用完然鹅一抬头,发现还有七天班在等着自己。”提示广大网友假期结束,拉足仇恨。众多迷妹见状纷纷舔屏:“帅哭了好吗!”“赵医生最帅,不接受任何反驳。

 

  表格中有关《欢乐颂2》的内容提要表示:“新的一年,欢乐颂22楼的每个人的新问题接踵而至,安迪的情感因包奕凡迎来新的可能,却也面临着来自包家内部以及自己身世带来的困扰;樊胜美的新生活开始起步,仍难脱离家庭泥潭,与王柏川在价值追求上产生偏差;曲筱绡与赵医生分和不断,曲家稳定的家庭关系实则危机四伏。

来源:齐鲁晚报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