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一条裤子竟穿了两年! 盘点娱乐圈那些节俭帝

|2016-10-16 08:50:15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前几天由鹿晗主演电视剧《择天记》迎来了杀青,这也是鹿晗第一次主演电视剧,电视剧虽未正式定档但是网友的期待值已经爆表,这几天鹿晗又要忙于音乐专辑的制作了,最近网上流露出一张照片,没想到裤子却抢了镜,因为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条裤子鹿晗竟穿了两年!

 

  不少粉丝表示心疼,更有网友调侃“节俭鹿已上线”“等我有钱了一定给鹿晗买条新裤子”,其实在娱乐圈中像鹿晗这样节俭的明星还是很多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鹿晗



 

  鹿晗《择天记》电视剧杀青之后马上又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网上曝光了鹿晗的一款最新造型,除了抢眼的粉色头发,细心的网友还被鹿晗的破洞裤吸引。

 

  原来这条裤子鹿晗早在2014年就已经穿过,而且那个时候这条裤子的破洞就已经很大了,但这并不能动摇它在鹿晗心中的地位!

 

  细心的网友们还发现早在电影《我是证人》的剧照上,鹿晗穿的就是这条裤子,再来看看鹿晗对这条裤子到底有多情有独钟!

 

  之前爆红的邮筒合影照,鹿晗也穿着它!

 

  演唱会彩排的时候也穿着!正式演唱会上,也在穿!

 

  怎样,这下泥萌知道鹿晗有多么钟爱这条裤子了吧!

 

  2.宋慧乔



 

  之前的一部韩剧《太阳的后裔》想必大家都已经看过,这部韩剧的火爆程度绝对不亚于《来自星星的你》,在这部韩剧中宋仲基也一举成为国民老公,不过大家可不要忘了乔妹也迷倒了万千少男少女。

 

  说起宋慧乔,这么多年来颜值依然爆表,虽然和宋仲基年龄相差好几岁,但是两人搭档起来却毫无违和感,果然是不老女神。

 

  别看女神平时光鲜亮丽,其实女神也是很节俭的。就在今年上半年去香港参加活动时,网友们发现乔妹的这身裙子,其实五年前就已经有了。(是不是很讶异呢!不过人长得好看穿什么衣服都不过时!)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