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承认恋情是真是假 双宋cp同台获总统表彰

|2016-10-27 15:51:36

  自从《太阳的后裔》播出之后,宋仲基和宋慧乔的恋情便铺天盖地而来,近日网曝宋仲基宋慧乔承认恋情是真是假呢?

 

  10月27日,韩国大众文化艺术颁奖礼在首尔国立剧场举行。宋仲基宋慧乔获得2016韩国大众文化艺术赏总统表彰,同台亲密亮相。



 

  前一阵子热播的《太阳的后裔》想必戳中的不少少女的“花痴心”,除了垂涎于宋仲基的美好肉体和宋慧乔的“美颜盛世”之外,也积攒了一大批CP粉。没想到,这回CP粉“美梦成真”,俩人不仅在剧内虐狗虐不够,戏外也走到了一起,甚至还有传言俩人已经领证结婚了……

 

  宋姐姐在2015年接受采访时说:“年龄不是问题,其实在爱情 里都不是问题”。而宋弟弟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也说过,如果是姐弟恋,比他大七八岁都可以。一位85年出生,一位81年出生,相差四岁,多好的一对。



 

  据介绍,宋慧乔回想起日前和宋仲基到香港的情景,“他的人气真不是开玩笑的,在香港看到穿着制服的女生,一边喊‘欧巴"一边跟上来,画面真是好久没见到了。”

 

  而她接着提到接拍《太后》的感想,“我当初想如果男主角演得好的话,这部戏肯定会成功,因为这是电视剧最重要的因素,我也因为这部戏感受到宋仲基的魅力,尤其被告白的那幕,真的感觉心头一震,一起拍戏的我也为他心动过。”

 

  宋仲基在成都见面会上,邀请到宋慧乔担任嘉宾,席间因为怕女方穿迷你裙会曝光,毫不犹豫地拿起毛毯盖在对方脚上,从小动作看来就能发现他的体贴,甚至在结束行程之后,深怕搭乘公众飞机。

 

  会引起不少粉丝跟机打扰,还大手笔包机护送对方回韩,贴心的举动让影迷既羡慕又感动,纷纷拱两人“快在一起吧!”

来源:人民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