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一家人什么时候开播 奔跑一家人为何改名及嘉宾名单

|2016-10-07 09:53:31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最大牌的综艺节目,每一季的播出都能有非常好的收视率。然而小编最近发现,浙江卫视又要出一档和跑男类似的综艺节目了!该账号同时也爆料因为Baby已经怀孕,所以只参加第一期的录制。那么奔跑一家人什么时候开播呢,有哪些嘉宾,又为何改名呢,和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网曝浙江卫视综艺《奔跑一家人》四季度确认上线,将于10月21日黄金档开播,正面交锋湖南卫视《真正的男子汉》,接档《中国新歌声》,嘉宾为《奔跑吧兄弟》原班人马,但是Angelababy只参加一期,而备受关注的固定女嘉宾Angelababy或因怀孕退出《奔跑一家人》

 

  浙江卫视《奔跑一家人》什么时候播出

 

  《奔跑一家人》播出时间:2016年10月21,应该是在《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时段播出

 

  浙江卫视《奔跑一家人》更新时间

 

  因该节目官方还没有发布具体播出时间,所以更新时间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一般节目都是在凌晨更新的。

 

  浙江卫视《奔跑一家人》嘉宾名单

 

  除了有、邓超、李晨、陈赫、王祖蓝、鹿晗、郑恺、迪丽热巴,也许还有其他明星参加,不过按照目前宣布的嘉宾来看,就只有《跑男》中成员。据悉Angelababy只参加一期。

 

  baby为什么退出跑男

 

  不过此前baby方面一直未有正面回应怀孕传闻。对于近期的穿平底鞋的新闻,对方向新浪娱乐透露是因为运动累了。而对于此前盛典小腹微隆则表示只是衣服显得而已。

来源:爱福清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