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说做就做首曝片花 陈小春改风格变“另类”大哥

|2016-10-24 10:55:27

  《来吧,说做就做》即将于11月开播,由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六位硬汉倾情加盟,他们将在2016年末踏上一场“说做就做”的燃冬征程,同时向观众诠释出不畏艰险,向上拼搏的果敢精神。
 


 

  由湖南卫视、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合出品的《来吧,说做就做》即将于11月正式登陆湖南卫视。22日,《来吧,说做就做》作为年度压轴综艺在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华丽亮相,并首度曝光节目超长片花。

 

  作为昔日华语乐坛鼎盛时期的“三大音乐才子”周杰伦、林俊杰与潘玮柏,是歌手,是创作人,更是让无数歌迷为之疯狂的青春偶像。如今音乐才子们都纷纷玩起跨界转战综艺,周杰伦成为《中国新歌声》的导师,林俊杰加盟《声音的战争》。
 


 

  而潘玮柏也加盟《闪亮的爸爸》与《我去上学啦》小试身手,潘玮柏的逗趣也令他成功圈粉。此次《来吧,说做就做》,“嘻哈小王子”潘玮柏能否借跨界挑战走上艺能巅峰?

 

  作为国内首档大型结构式综艺节目,《来吧,说做就做》可谓是诚意之作。在复刻节目模式、购买节目版权盛行的当下电视市场,湖南卫视另辟蹊径,精心打造出史上最刺激的综艺节目《来吧,说做就做》,12期节目中囊获所有热门节目的模式,以无固定主题的方式展开内容,不仅融合了当下最具特色的综艺元素,还用独特的方式将重新演绎经典,呈现出不一样的综艺新形态。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