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私生活混乱是真的吗 一年级现实版胡一菲上线

|2016-10-14 11:56:30

  娄艺潇曾因拍摄《爱情公寓》一炮而红,走红后的娄艺潇却被曝私生活混乱这是真的吗?近日有消息传出娄艺潇将参加《一年级》,那么在节目中“现实版胡一菲”娄艺潇将会怎样去教学生呢?

 

  湖南卫视原创品牌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即将于10月22日周六晚倾情回归。新一季的节目以“毕业季”为主题,把目光聚焦在青春飞扬的上戏大四毕业生上,让明星老师带领他们顺利毕业、“进军”娱乐圈。

 

  近日,节目组曝出娄艺潇将作为老师加盟《一年级》,戏里的“野蛮教师”,戏外的上戏助教,娄艺潇是否会有惊艳的表现?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终于等到你,现实版胡一菲!”



 

  娄艺潇因为出演《爱情公寓》中“胡一菲”一角而广为人知,胡一菲在剧中恰巧也是大学教师,性格泼辣的思政课胡一菲老师“气场一米八、战斗力爆表”,一言不合就会使上必杀技忍术:“奥义·弹一闪”。

 

  胡一菲“女博士+女战士+女教师”的人设深入人心,以至于一提到娄艺潇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胡一菲。这一次娄艺潇从爱情公寓搬到上戏公寓做老师,简直就是网友们心目中的“活久见系列”。

 

  消息一放出来,就已经有不少观众开始脑补胡一菲的“暴力教学”画面。那么,“现实版胡一菲”娄艺潇将会怎样去教学生?相信观众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了。

 

  然而对于这次再当老师,娄艺潇本人却认为自己“和胡一菲并不像”,私底下她其实是个文静内向的典型宅女,这次作为陈建斌的助理,娄艺潇更多的希望用自己的耐心和温柔在严厉的陈老师和旁听生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

 

  不过有时候想法是美好的,据节目组爆料,陈建斌老师对教学的严谨和高要求,几乎让所有人都猝不及防,所以作为助教的娄艺潇,一方面要协助陈建斌完成教学,另一方面又要当好学生们的知心姐姐,承受的压力也远远高于自己的设想,有好几次都接近泪崩的边缘。

来源:伊人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