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疑似与前男友田明鑫复合 余文乐周冬雨真实情况

|2016-10-19 09:56:21

  10月19日上午,《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周冬雨与前男友田明鑫两人雨夜相约,台风天气还共赴迪士尼,甜蜜约会,疑似恋情复合。那些还在脑补周冬雨与余文乐的宇宙夫妇CP粉们可以歇歇啦!

 

  全明星探爆料: 当周冬雨电影电视双线丰收,事业更上层楼的时候,在感情方面,她却重拾旧爱田明鑫。雨夜相约,共赴迪士尼,或许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如同这一晚,任性,却又认定。无论风雨,也义无返顾。

 

  对这条爆料消息,不少网友表示早就知道《我们相爱吧》只是节目效果炒作而已,不过不少宇宙夫妇的CP粉还是不敢相信那只是一场戏,演的太真了。
 


 

  其实早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就有人爆料周冬雨是因上节目才假装与男友分手。

 

  当时有网友爆料,周冬雨的经纪人与周冬雨前男友田明鑫微博互相关注了。这个经纪人的身份也是经过了周冬雨粉丝的认证当时粉丝亲切的留言称冬雨的成功离不开她。

 

  再来说说这个田明鑫,去年4月,周冬雨因为忘拉窗帘导致两人恋情曝光。之后,她在微博也大方承认恋情,介绍男友名叫田明鑫,是自己的大学同学,并自曝两人正处于热恋当中。

 

  但到了今年1月份,在某电影发布会上,被问到跟男友什么时候会有好消息时,周冬雨却自曝分手。但万万没想到,就在前不久,周冬雨的经纪人却通过微博找人的方式跟田明鑫互关了。

 

  而回想起当时周冬雨跟男友的分手经过,不仅毫无预兆,周冬雨的表现也很耐人寻味。工作人员也出面表示两人“没时间谈恋爱已经分手”。

 

  但是相比其他艺人谈分手,周冬雨的情绪真是蜜汁淡定啊。而分手后,男友田明鑫隔天还在微博上PO出跟周冬雨的合照,虽用狗头遮面,但配的文字却是满满的爱心。

 

  更巧的是,两人分手消息放出不到一个月,周冬雨就被曝确认参加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