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季白许诩吻戏是哪一集 最后两人在一起了吗

|2016-10-30 14:59:18

  如果蜗牛有爱情季白许诩吻戏是哪一集?季白是深沉冷酷的资深神探,许诩是一位犯罪心理研究的天才新人。两人在联手破获一桩大案之后,季白对这个单纯睿智的爱徒心生爱慕。
 


 

  如果蜗牛有爱情正在热播,该剧一上线,反响火爆,而作为再次出演情侣的王凯和王子文两人,看过原著的朋友都知道原著里两人之间的互动简直甜腻死人了。剧中王凯王子文两人将由上下属变情人哦,那么王凯王子文会有激情戏吗?在第几集呢?

 

  而两人不仅互动甜蜜,在原著里两人还有激情戏,这也是网友们想知道,这些激情会出现在剧里吗?会在哪一集出现呢?季白许诩的床戏情节小说中是怎么描述的呢?在一开始的剧情中,王凯已经摸了王子文的胸,看来激情戏有望了,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凯王子文有激情床戏吗?

 

  据了解,小说中吻戏船戏暧昧戏贯穿全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小说中吻戏好多,还有激情戏,一直在高能的秀恩爱,王凯和王子文二人近期的这两次合作,像过山车般从热到冷,好不容易放纵一回,又变回禁欲系了!

 

  丁墨小说里面,季白跟许诩激情戏特别多,甜宠嘛,可剧里就……很抱歉这个戏可能给不了大家(激情戏)福利,剧本是改过的,两个人会很克制,到最后,才从师生情变成恋人关系。

来源:女人语时尚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