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兰陵王妃首播曝绝美剧照 张含韵华丽变身

|2016-11-13 12:00:54

  由张含韵、彭冠英、陈奕等领衔主演的纯爱虐心古装大戏《兰陵王妃》曝光了一组首播剧照,今晚22:00湖南卫视开播。

 

  锁邕大婚现场变战场 刺杀失忆奏响新婚纠葛狂想曲

 

  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鬼马精灵”元清锁(张含韵饰)为了找到“得之可得天下”的宝物镇魂珠,进而振兴家族成为兰陵王的王妃,不得已背着青梅竹马的高长恭(陈奕饰)伪装身份进入北周,皇宫献舞,一舞倾城,得以嫁入北周大司空府,借机寻找宝物。

 

  新婚当晚,房外刺客隐伏,危机重重,房内宇文邕(彭冠英饰)与元清锁皆戒心重重,互相试探,却不想在“互撩大战”中造成床帏坍塌,而元清锁则首战告败被砸伤失忆……失忆之后的元清锁如何面对危机四伏的人生、突然多了的老公?与兰陵王青梅竹马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她最终能不能完成任务,成为兰陵王妃?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