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为什么缺席2017年湖南跨年演唱会 揭缺席原因真相

|2016-11-26 13:00:12

  去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谢娜就没有参加,近日,有消息称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谢娜还会继续缺席这是真的吗?谢娜为什么缺席2017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随着年底的临近,各个电视台的跨年晚会也一一提上日程,作为娱乐内容较受欢迎的湖南卫视,其跨年晚会每年都能吸引大众眼球。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一张湖南卫视“自信更青春”跨年演唱会嘉宾的名单,细心的网友发现主持阵容里“快乐家族”何炅、李维嘉、吴昕、杜海涛在列,而谢娜则不在其中。对此娱乐记者联系到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距离跨年还早,暂不回应。

 

  对此,某微博博主透露谢娜确实不会参与跨年晚会的主持,同时还指出,谢娜既没有怀孕,档期也有时间,但为何还是不能主持就不得而知了。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太遗憾了,没有娜姐”、“希望娜娜继续主持”。

 

  记者联系了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对方称:“跨年还早,并不知道此事。”

来源:泡泡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