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张蓝心自曝女汉子 耿直girl吸粉无数

|2016-11-24 16:01:14

  《真正男子汉》身材高挑的张蓝心受到观众的喜爱,自称女汉子的她吸粉无数!耿直girl直言温柔妩媚就跟她没关系,她希望在节目中展现最本真的自己。



 

  卸妆是我们的痛

 

  说到正热播的《真正男子汉》,张蓝心说就一个字,真。“我们脸上挂着的汗珠子不是水喷的,肯定是真的。我们腿上一块儿青一块儿紫,也不是紫药水做的假伤,都是磕出来的。包括我们每一个人脸色苍白,也不是因为粉底涂得厚,都卸妆了,那确实是吓的。尤其是在一些真枪实弹的训练当中,当时真的吓得脸都白了。有时候练着练着,你就会发现锐哥嘴唇都紫了,所以这一切都是真的。”

 

  虽然有女汉子的特质,但张蓝心说录《真正男子汉》还是很崩溃,“有些训练让我一度很脆弱,像耐寒训练,还有挨饿训练,还有就是大半夜不让睡觉拉警报。就类似于这种训练和任务的时候,正睡着觉,警报一响就得起来,我感觉我那两天都神经衰弱了。”



 

  《真正男子汉》里,女星集体卸妆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张蓝心说,当时进了部队,班长王威递给我们卸妆油。“我们洗完脸以后没准备擦脸油,也没有防晒。反正大家都干巴巴地坚持了一上午,杨幂就直接晒脱皮了。第一天训练完了回屋,就觉得脸上火烧火燎的,感觉是被晒伤了。在部队里晒这段日子,出来以后也并没白回来,当时晒得不上色,可能一个月以后你看我就变得越发地黑了。”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