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古天乐马丽一见如故首演夫妻 双双变身“铲屎官”

|2016-11-26 11:02:23

  电影《喵星人》讲述了天外来客“犀犀利”重返地球和四口之间相聚,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本片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古天乐和马丽组成CP首演夫妻。
 


 

  11月25日,科幻喜剧电影《喵星人》在北京举办“萌喵驾到”主题发布会,影片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古天乐、马丽、“小芈月”刘楚恬、黄星羱等现身。

 

  影片中的喵星人“犀犀利”,也以玩偶形象登场与观众互动,古天乐一见到它就拿出一根狗骨头全场“遛猫”,导演陈木胜则担任起了喵星人翻译官,他表示:“犀犀利这次在电影中也会有很多动作戏份,把一家人折磨得够呛。”

 

  然而不曾想到就在犀犀利和嘉宾互动时,猫尾巴不小心掉了下来,古天乐连忙表示:“我待会就带它回家整容。”

 

  《喵星人》讲述的是来自神秘喵星球的天外来客“犀犀利”,乘坐神舟二十八号飞船重返地球,与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的四口之家相聚,随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古天乐首次搭档马丽出演夫妻,双双变身“铲屎官”。对此古仔笑着说:“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感觉像认识很久。

来源:凤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