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为什么中文不好 王嘉尔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2016-11-04 10:03:41

  何尔萌CP要再次合体了!小伙伴们期不期待!自从王嘉尔与何炅老师一起主持了中国版《拜托了,冰箱》后,两个人综艺感同样很强的再次同台让吃瓜群众十分期待。也有不了解王嘉尔的群众十分担心,王嘉尔的港普能撑起节目吗?
 


 

  王嘉尔《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据悉,王嘉尔的《快乐大本营》首秀已经结束了录制,将在11月19日播出。
 


 

  王嘉尔为什么中文不好?

 

  大家都知道,王嘉尔熟悉各种语言,有中文普通话、韩文、英文、上海话、和广东话。王嘉尔出身于体育世家,父亲是前中国著名剑客及前香港击剑队总教练王锐基,妈妈则是前中国队体操名将周平。

 

  王嘉尔妈妈是上海人、父亲是香港人,多种语言学习,加上生活环境,所以王嘉尔会多种语言,但是口音自然会有些别扭。

 

  嘎嘎前段时间在《我们战斗吧》中立下了一个flag,事情是这样的。

 

  6位男神们来到了广州,杨烁问了嘎嘎一个“高难度”问题:你到底最擅长哪种语言。

 

  听完这个问题之后,王嘉尔连“擅长”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

 

  他竟然回答了中文!中文!中文!

 

  既然王嘉尔都这样说了,咱们也不能不给他面子是不。

 

  有一回王嘉尔和雨神萧敬腾坐在台阶上猜线索,线索可能是一个成语。

 

  一个台湾人加上一个香港人,俩人竟然聊起了成语。刚开始还是比较顺利的。

 

  之后王嘉尔不知道哪根筋没搭对,竟然脱口而出“喝水来源”四个字,想了想又换成了“来源喝水”。旁边的雨神一脸懵比~

 

  王嘉尔还可耐心的解释:就是喝水你要知道水是哪里来的。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