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彭冠英恋情是真的吗 疑因兰陵王妃结缘秘恋三年

|2016-11-01 11:05:01

  《兰陵王妃》正在热播,张含韵出演该剧女一“兰陵王妃”元清锁;彭冠英饰演“大司空”宇文邕,不少网友表示爱上了宇文邕。彭冠英饰演的宇文邕表面高冷,内心却十分温柔。
 


 

  10月30日晚,有大V爆料称:张含韵男友曝光,对方是在古装剧《兰陵王妃》拍摄期间结识的新晋内地偶像小生彭冠英。该微博还披露了多张疑似两人共同出游、逛街吃饭的图片。随后有网友表示:两人的恋爱绯闻从2013年起一直不断,两人的粉丝“早就知道”。

 

  据悉,张含韵与彭冠英自《因为爱情有多美》、《兰陵王妃》等影视剧合作后感情升温,分别为各自MV和其他作品跨刀,日常生活中也是互动不断。

 

  早年间就有媒体曝光恋情,但当时双方公司都进行了否认,两人也从未就此发表意见。本次因《兰陵王妃》热播,不少两人亲密互动照曝光。有大V认为:两人相恋是好事,不应遮遮掩掩的,“不如就承认了吧!”

 

  作为第一届超女的全国季军,李宇春都该叫她一声师姐呢。讲道理,张含韵的唱功真的一般,能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多亏了那张甜美度爆表的脸,当年比赛很多男生都很喜欢她,长期霸占他们的手机桌面电脑桌面。

来源:舜网新闻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