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总动员第十一期插曲揭秘 贾玲化身丫鬟专业坑队友

|2016-11-20 11:05:45

  昨晚,《喜剧总动员》的突围赛下半场打响。贾玲花式坑陈赫,欧弟移情“赵家班”程野、丫蛋儿 ,马苏、大潘潘斌龙霸气上演“大脚抗婚崔志佳遭 朱雨辰“横刀夺爱”。那么《喜剧总动员》第十一期插曲是什么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节目中,陈赫、贾玲“多肉”组合回归,零压力备战信心十足;马苏、大潘在配合中状态渐入佳境,大潘以作品反思封建社会妇女问题;欧弟搭档“赵家班”程野、丫蛋,擦出新火花;朱雨辰、佳佳“重返青春”,上演校园版“夺爱”大戏。

 

  陈赫贾玲零压力备战信心十足 贾玲化身丫鬟专业坑队友

 

  本期节目是突围赛的最后一场比拼,两席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即将尘埃落定,参演嘉宾们在精心打磨自己作品的同时,也承担着比赛的压力。但在本周回归喜剧舞台的“多肉”组合陈赫、贾玲却表现的毫无压力、元气满满,信心十足的他们将在本期为观众献上一场笑点绵密的“卧底”大戏《欢喜密探》。

 

  一向以“天才”自居的陈赫本期化身“特工”队长,潜入大帅府执行秘密任务,同为特工的贾玲则卧底在大帅府化名“胖丫”帮助陈赫。当“天才”赫遇到“胖丫”玲,一场花式“坑队友”的闹剧便自此展开,其中多处引人爆笑的无厘头情节令人期待不已。

 

  在节目第一赛段中,贾玲为观众带来了三个风格迥异却又同样精彩的喜剧作品。无论是追忆母女情的《你好,李焕英》还是热烈欢快的《泰坦尼克号》,又或是再译经典作品的《九儿》都精彩纷呈,接连刷爆微博朋友圈,引来一众观众的自来水效应。

 

  此次突围赛,贾玲和陈赫也再次向总决赛发起冲击。此次,贾玲化身丫鬟与陈赫组欢喜搭档,“专坑队友五十年”。时而捅刀、时而掌掴,动作逗趣喜感十足。贾玲率队大碗众演员(卜钰、许君聪、张泰维、曹贺军)携手陈赫“喜气”归来,化身民国丫鬟与陈赫上演了一对欢喜搭档。

来源:凤凰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