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单播出时间揭秘 曝阿凡达妹妹谭晶要参加

|2016-11-26 16:05:06

  《我是歌手》第五季即将开始录制了,之前也有不少版本的嘉宾名单被曝光!那么到底都有谁会参加第五季呢?节目会在什么时候播出呢?关于我是歌手第五季你都知道多少?
 


 

  《我是歌手》第五季录制计划初稿流出,第一期将于2017年1月10日录制,将于腊月二十四播出(周六)!是的,你没有看错,我是歌手第五季改为周六晚间播出了!

 

  《我是歌手》第五季最新录制计划表曝光,从录制安排上看,重新又恢复了半决赛,极有可能是废除了踢馆赛制,重新又回到了第一、二季最简单的两轮淘汰制。网友大呼太好了,“简单点,比赛的方式简单点”“废除好,上一季因为看不懂赛制都没有看,直接搜歌听”。

 

  都有哪些嘉宾参加呢?

 

  到现在为止被爆料的嘉宾都是谁呢?蒙面歌王第二季中神秘的阿凡达妹妹也要参加节目了!而到现在为止阿凡达妹妹都被认为是谭晶!

 

  《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一期将于2017年1月10日录制,之前曝光的嘉宾名单中赫然摆着诸位大咖的名字,但是目前朴树经纪人说完全不属实,孙燕姿官方粉丝会出面辟谣。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韩红也辟谣过”。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