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三少爷的剑什么时候上映 林更新再现江湖第一剑神

|2016-11-11 17:07:17

  据悉,电影《三少爷的剑》是经典重拍,有林更新重新演绎尔冬升经典角色三少爷,尔冬升和徐克联手助力其成江湖第一剑神,那么电影《三少爷的剑》什么时候上映,林更新再现江湖第一剑神,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顾曹斌等联袂主演的3D浪漫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组林更新个人剧照,此次经典重拍,林更新重新演绎尔冬升经典角色三少爷,尔冬升和徐克联手助力其成江湖第一剑神。

 

  尤其是尔冬升,更是传授经验,帮他揣摩角色,“让我去感受三少爷的大起大落”。作为第一剑神,剑自然是三少爷行走江湖的必备之物,为了提前熟悉这把剑和剑术,林更新早早进组练剑,长达4个多月的拍摄期,他几乎是从头打到尾,甚至“一天一个伤”。

 

  《三少爷的剑》是由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何润东等主演的3D武侠电影。《三少爷的剑》是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影片主要讲述了神剑山庄的三少爷谢晓峰与燕十三为家族存亡、师门荣辱展开的一场生死较量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12月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神剑山庄三少爷谢晓峰(林更新饰)10多年来历经上千场大战未尝一败,被天下人尊为“剑神”。然而,传奇剑客燕十三(何润东饰)一直以谢晓峰为目标,苦修剑道,终于在生死边缘悟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夺命十三剑”。

 

  一时之间,江湖沸腾,然而,就在燕十三赶到神剑山庄下战书的时候,迎接他的,却是三少爷谢晓峰的灵柩。燕十三因痛失对手大感失望,此时神秘女子慕容秋荻(江一燕饰)出现并告知燕十三,谢晓峰并没有死,要想找到他决战,燕十三就必须要替她杀一个人。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