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婚史疑似曝光前夫资料遭扒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2016-11-10 09:09:01

  近日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的事引起了网友的热切关注,究竟是真是假不得而知,但是关于王鸥是否有过婚史网友表示十分好奇,那么王鸥究竟结过婚吗?

 

  11月9日,有报道称刘恺威出轨王鸥,刘恺威、杨幂与王鸥三方否认传闻。

 

  王鸥凭借《琅琊榜》和《伪装者》被大众熟知。


 

  2015年,一部《伪装者》红了美女演员王鸥,从此她就经常霸占荧屏,不过绯闻也开始不胫而走。有网友开始扒出了王鸥的黑历史,这当中不乏王鸥的大尺度艳照以及王鸥的床戏照。

 

  王鸥(Angel wang ),10月28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中国内地女艺人。

 

  曾获得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2009年,在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中饰演女一号谷平安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在央视大戏《花木兰传奇》中饰演女主角茯苓。

来源:中国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