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为什么不红 滚出娱乐圈是怎么回事

|2016-11-11 16:09:52

  刘惜君为什么不红?刘惜君当年凭借文静的外表和独特的嗓音收获了不少粉丝,但是快女比赛结束后,刘惜君就很少出现在众人面前,网上更是曝出刘惜君滚出娱乐圈的话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在当年,刘惜君止步于快女五强,随后就开始了自己的歌唱事业,但是刘惜君却在微博上发出“再见”二字,让不少网友粉丝猜测她是要退出娱乐圈,而网上关于刘惜君滚出娱乐圈的话题却跟同是快女的郁可唯有牵连。

 

  快女刘惜君虽然只是止步于五强而已,但是温文尔雅的外表,再加上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快女刘惜君因此走红了。虽然不像是其他的歌手那么大红大紫,但是天生就喜欢唱歌的快女刘惜君并不介意与其他的快女歌手所走的道路不一样。

 

  人气一直都上升着的快女刘惜君竟然还被爆出了要求退出娱乐圈的传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因为刘惜君的粉丝们惹的祸。

 

  在郁可唯演唱歌曲《时间煮雨》的时候,快女刘惜君的粉丝就讹传说是刘惜君唱的,因而快女刘惜君就被郁可唯的粉丝网友们逼迫滚出娱乐圈了。

 

  前不久,刘惜君签约亚神音乐,和老东家彻底说再见,刘惜君3年前推出《惜·君》之后,便没有大动作。外界说法是刘惜君被雪藏,而其实是刘惜君的嗓子生病了,结果导致刘惜君不能唱歌,消失近3年。

来源:正年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