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总动员李咏于谦退赛的原因 李咏于谦四期作品回顾

|2016-11-15 14:09:44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在上周六,《喜剧总动员》已经迎来了突围赛的上半场比赛,也就预示着《喜剧总动员》的总决赛即将来临,在第三赛段是袁珊珊和宋小宝成功晋级,还有两组喜剧人即将通过比赛的方式胜出,然而令人吃惊的是,第一个出场的李咏和于谦表演完毕之后,就在郭德纲要为他俩拉票的时候,李咏于谦决定退赛,那么原因为何呢,李咏于谦这四期作品怎样呢,一起看看吧!
 

 

  在《喜剧总动员》的第三赛段时,明星队长吴秀波和郭德纲的离开,带班队长宋丹丹和于谦吸引观众的注意,然而在节目开始时后,我们才知道第三赛段的全部嘉宾是:李咏搭档于谦、宋宁、郑恺搭档王宁、袁姗姗搭档宋小宝 、朱雨辰搭档崔志佳,最后一袁珊珊的晋级而结束。

 

  其实就小编而言,在《喜剧总动员》的第十期节目中无论李咏于谦退赛的原因是什么,他们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欢笑,同时也明白在日新月异的社会下,相声的传承是存在的,就像李咏老师在后台给出的回答那样:这个舞台是是属于年轻人的,我觉得他们在台上都很努力,所以把舞台留给他们。那么这四期节目李咏和于谦老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呢,一起看看吧。

 

  在《喜剧总动员》的第十期节目中,李咏、于谦继续惯有的插科打诨、互相拆台式相声表演,一位是“相声界的小学生”,一位是“小学生的爸爸”两人在台上斗得不亦乐乎,李咏调侃于谦“不过是个会说相声的烫头胖子”,还把坐在台下的队长郭德纲一齐调侃上了。就是这样的插科打诨、互相拆台,带给观众的笑声是不断地。

 

  就像《喜剧总动员》所宣传的那样,是一场大明星的冒险之旅,李咏和于谦的相声小品《我要上学》无疑是很具有特色的,而且相声在每年的春晚是不可缺少的,同时,相声和其他的节目来说,是不太具有优势的。

 

  在《喜剧总动员》的第九期节目中,奉献了相声首秀且表现惊艳的李咏本周也放足了大招。本场比赛,师从冯巩并有着“曲艺界第一美女”称号的演员宋宁实力加盟。节目中宋宁将与李咏联手上演合“怼”于谦,带来一段别开生面的群口相声。但无奈双簧套路太深,各自憋着坏的二人险些在现场大打出手。

 

  引来相声美女宋宁紧急救场,而他们别出心裁的“三簧“表演更加引人期待。最终李咏、于谦、宋宁的相声小品《三簧》以461票获得第九期节目的第二名,第二名的票数。无不说明这观众的喜爱程度,同时在节目中带给观众的笑声不断。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