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家庭背景很雄厚 揭秘孙骁骁和李响是怎么相识

|2016-11-17 10:09:49

  孙骁骁主持人、演员,孙骁骁和李响长达八年的感情就此结束,受到大家的热议!对于两人是怎么相识的网友很关心,据悉,孙骁骁的家庭背景很好,孙骁骁的父亲是一位高官,但是对于孙骁骁父亲的身份一直也是一个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早前据知情人透露,孙骁骁的家庭背景十分雄厚,孙骁骁父亲是某高官。而在孙骁骁刚刚进入到湖南卫视时,湖南卫视便已经为其配置了一套豪华套房,甚至还有甲壳虫小车。在孙骁骁公开的家庭背景资料上,一直没有提及自己家人的事情,也是因其父亲神秘身份的原因。

 

  也有未证实的消息透露孙骁骁父亲就是孙万发,是重庆交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而孙骁骁母亲是就是单亚萍,是道路运输部门担任要职。



 

  其实家庭条件非常好的孙骁骁刚进湖南卫视父母已经为她在附近的高档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和小车,方便其上下班,其实在湖南卫视孙骁骁是有一名男朋友的,他是湖南卫视的制片人而且是公认的好男人,但是由于孙骁骁的大小姐脾气让两人越走越远。

 

  随后与李响相识、相知、相爱,但也有人认为李响是孙骁骁与其前男友的第三姐,横刀夺爱,真的是这样吗?不过如今两人的确很恩爱其它的都是浮云啦!

 

  孙骁骁,1985年4月22日出生于重庆渝中区,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2004级本科班。

来源:八卦星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