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第四季停播 刘欢发微博披露停播原因

|2016-11-18 09:11:53

  《中国好歌曲》第四季确认停播!近日刘欢在自己的朋友圈发文,承认延续三季的《中国好歌曲》确认不在制作,言语中无限感慨,称“央三不要了”。随后袁娅维、吉克隽逸、李行亮等人微博转发证实,并表达自己的惋惜之情。
 


 

  刘欢朋友圈原文:

 

  在一生劝说下,住院做了个“冠脉造影”,拜多年红酒所赐,心脏、动脉还好于同龄人,只是血压高了。还好进来不太会有什么惊喜让我血脉喷张了,往年此时快要开始的忙碌没有了,持续了三季的《中国好歌曲》搁浅了,央三不要了,原因不详,其他卫视又没有同类节目的“牌照”,就这么简单。

 

  放言熙来攘往的中国电视,终于容不下这唯一一档以原创为核心的音乐真人秀,慨当以叹!
 


 

  我钦佩“灿星”三年前的勇气,在我的鼓动下,推出了这样一档在全世界范围内都还没有成功案例原创音乐节目,当年的收视曾一度超过“我是歌手”,在唱片业整体滑坡的情况下,给原创音乐人提供了另一个展露的平台,被业界公认为良心节目。

 

  如今,一切已成往事。但往事并不如烟,我会永远记得,记得没日没夜忘我工作的电视和音响团队,记得台前幕后字斟句酌力求尽善的音乐团队,记得我们诚心可鉴惜才若金的导师朋友们,最重要的,我会记得来到这个台上的音乐才俊,是你们对音乐的孜孜不倦且甘之若饴,带给我们一次次沁人肺腑,一次次洞彻心扉,一次次欢呼雀跃,一次次振聋发聩,这节目就是为了你们,你们就是诗和远方!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