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不看脸张鲁一首次挑战型男大叔 吴倩再挑大梁

|2016-11-24 13:11:26

  张鲁一因在电视剧《麻雀》中 出色演出备受关注,近日,由张鲁一和吴倩主演的电视剧《这个世界不看脸》已正式开机,张鲁一此次在新剧中将首次挑战“型男大叔”。
 


 

  11月23日,由张鲁一、吴倩、张萌、王新乔等主演的青春励志时尚剧《这个世界不看脸》在深圳开机。

 

  导演曾丽珍、编剧王芸、制片人林子珂等联手,同时四家联合出品方——浙江励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愚恒影业有限公司、中版昆仑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保驾护航。

 

  张鲁一戏路宽广,《麻雀》中斯文又腹黑的毕忠良,《红色》中身怀绝技却隐身于市的小会计徐天,《老婆大人是80后》中的花心浪子,《他来了请闭眼》中的变态杀人魔…角色多变,亦正亦邪。据透露,张鲁一此次在新剧中将首次挑战“型男大叔”,会打拳、穿皮裤、开机车。

 

  与鱼旦叔首次搭档的是吴倩。她曾饰演剧版小默笙,青春灵动的形象深入人心,此后又出演《我的奇妙男友》中逗比高颜值女明星一角。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