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贞善吴建豪离婚了吗 揭秘吴建豪与富二代娇妻婚变之谜

|2016-11-15 14:12:19

  最近,随着热播剧《锦绣未央》的上映,吴建豪再次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在剧中吴建豪和唐嫣、罗晋三人的爱情纠葛是本剧的最大看点之一,不过不少网友对于吴建豪私底下的感情生活也十分关注,由于吴建豪和妻子石贞善婚变消息频频传出,不少网友纷纷询问两人究竟离婚了吗?

 

  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吴建豪饰演北魏皇子拓跋余,这是一个人物层次丰富的角色,为夺皇位,他布下重重机关,心狠手辣,腹黑阴鸷。

 

  对于首次出演古装电视剧,他透露,对自己而言“很新鲜,这是之前完全没有经历过的”。谈及戏里戏外的合作,吴建豪在现场特别感谢了罗晋一番:“古装剧对我来说,可能最难的就是古文台词。



 

  我很感谢罗晋一直在帮我对词,而且一些需要对词的时候,即使没有他的镜头,他也会一直待在旁边,而且特别投入,甚至落泪,让我觉得很感动。”

 

  剧中罗晋和吴建豪所饰演的拓跋浚、拓跋余不管在皇位还是爱情上,都是最大的竞争对手,而戏外的两人关系甚好,而且在微博上互动频繁。

 

  在真实生活中,吴建豪与富二代妻子石贞善的婚姻也备受网友关注,两人婚变究竟是怎么回事?真的离婚了吗?

来源:光明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