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白芷结局怎么样死了吗 扮演者穆乐恩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2016-11-15 15:12:37

  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女主李未央的两个贴身丫鬟紫烟和白芷深受网友们的喜爱,不过两人的命运截然不同,那么《锦绣未央》白芷结局是什么?白芷最后死了吗?白芷的扮演者是谁?下面就为大家一一解答。



 

  《锦绣未央》白芷角色介绍,小丫鬟忠心耿耿获好评!

 

  在《锦绣未央》中白芷一直守护在唐嫣饰演的李未央身边,忠心耿耿,不离不弃,是未央的贴身小丫鬟。白芷虽是李未央的贴身丫鬟,因李未央舍命救过白芷,所以两人的感情非同寻常,已经超越主仆关系,情如姐妹。

 

  白芷这个角色不仅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圈粉无数,在小说中是一个极为受欢迎的角色,不论剧中还是小说里白芷对李未央都是忠心耿耿。《锦绣未央》白芷结局是什么,电视剧的套路忠心耿耿的小丫鬟一般下场都很惨!



 

  往往电视剧中忠心耿耿的小丫鬟都会死的很惨,那么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婢女白芷的结局是什么?白芷结局死了吗?

 

  电视剧和小说一样,白芷作为李未央的贴身丫头,对未央忠诚守候不离不弃。不同的是电视剧中的白芷的李府丫头被派到代替李未央的心儿身边,之后一直对未央忠心耿耿。

 

  小说中的白芷却是李未央从平城带来的丫头,所以一直对李未央忠心耿耿,加上李未央对她情同姐妹,最后更是因李未央而惨死。小说的结局白芷被裴后的人杀害,而电视剧没有越西,所以电视剧可能会改编成白芷大圆满结局,最后一直陪着丧夫的李未央临朝听政。

来源:爱福清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