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丁文琪告白微博曝光 丁文琪是谁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2016-11-30 00:12:35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林宥嘉近日高调秀恩爱,发微博长文向女友丁文琪求婚,随后,林宥嘉又在微博晒出他与丁文琪的拥抱合影,配文称:“她说好”,表示求婚成功。随即网友纷纷送其祝福“祝福我的青春”、“这个时候肯定很多老粉和我一样又开心又难过吧”,不过还是由衷祝福他们幸福!关于丁文琪的资料背景还有他们的恋情经历一起来看看吧!



 

  29岁歌手林宥嘉和31岁女友丁文琪稳定交往2年多,近来越发高调,不仅在公众场合秀恩爱,更大方表示有想结婚的念头。11月29日,林宥嘉突然发表长文向女友丁文琪求婚,表示自己好紧张,要今天把事情定下来。



 

  约一个小时后,他微博晒出自己与丁文琪拥抱的合影,配文:“她说好”,表示求婚成功。网友纷纷送祝福“祝福我的青春”、“这个时候肯定很多老粉和我一样又开心又难过吧”,还有网友逗趣点评:“可以每天一起喝红豆汤”。



 

  林宥嘉求婚全文:

 

  Dear kiki, 就是今天了。我在心中排练过各式各样向你求婚的方式,有的热闹、有的天马行空,有的则是朴实地像我们相处的日子。

 

  但不管是哪一种,我总差临门一脚的勇气,



 

  只因为担心踏出了这一步,却不够完美,错过能让你更幸福的机会。 我们心理都有准备,这一天就快来,但越是靠近就越是难以确定哪一天才会成真。感谢你,在我重新复出的这一年多,你总是陪着日夜冲刺的我。

 

  当我累的时候、享受光荣的时候,我有大众跟我分担、分享;但是,你生活上的难,却只能向不停忙碌的我,贴心、小心的倾诉。你总是担心我休息的不够、在我紧张的时候帮我加油。

 

  也只有你,能在我迷失的时候,用你的话简单解开我心里的结;在我没有信心的时候,让我能重新相信自己。慢慢地,我觉得自己似乎已经渐渐闯进了那个,曾经只存在我想像中的未来?而我也知道,那个未来一定要有你。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