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孙杨回归 自称与黄子韬感情最好

|2016-11-15 10:13:29

  上期《真正男子汉》,新兵们与王威班长挺进地导“英雄营”,开启全新军营之旅。
 


 

  耿直boy蒋劲夫为争第一出乌龙笑翻网友

 

  《真正男子汉》中,男兵在听到集合哨吹响时,赶往集合的途中只有蒋劲夫记得去叫醒女兵提醒她们集合,还因此错过了第一个到达操场的机会。这名耿直boy因此不敢睡觉,心心念念要拿个第一,还闹出了“错把熄灯号当集合哨”的大乌龙,笑翻不少网友,也赢得了很多称赞。有人说“能看出蒋劲夫的求胜欲还挺强,即便如此还是心理挂念着女同胞”,“这才是暖男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孙杨的惊喜回归无疑给好兄弟黄子韬打了一针“鸡血”。
 


 

  “杨桃兄弟”的再度聚首让黄子韬在节目中焕发全新活力,而黄子韬为了“救治”孙杨而爆发的战友情更让本期节目感动满溢。

 

  在话务训练中,教官提问新兵“与谁关系最好?”,与好兄弟重聚的孙杨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黄子韬。而黄子韬却显耿直特质,神回复“我对每一个战友都是一样的”,令人捧腹。

 

  而“怀恨在心”的孙杨更是使出“黄子韬俯卧撑准备”的杀手锏成功“复仇”。“杨桃兄弟”一相逢即擦出闪亮火花。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