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2蒋劲夫边吃边哭要离开? 调侃黄子韬嘴唇柔软

|2016-11-30 15:13:04

  《真正男子汉2》蒋劲夫在节目中谈了参加这个节目的感受,面对和黄子韬成为节目组cp一事,蒋劲夫则笑称给黄子韬做了人工呼吸的时候,蒋劲夫调侃黄子韬的嘴唇很柔软,称自己很幸福!但是在最新一期《真正男子汉2》中,蒋劲夫被淘汰,他一个人在宿舍吃饭,并且是一边吃一边哭!这是什么情况?



 

  近日,蒋劲夫在某节目中畅谈参加节目《真正男子汉2》的种种感受。面对他和黄子韬已成节目热组CP一事,蒋劲夫笑称给黄子韬做人工呼吸时,“他的嘴唇很柔软,我也很幸福”。而他在节目中对姐姐们的照顾与关怀,也被网友们赞为男友力MAX;对此蒋劲夫表示男友力这东西自己难以定义,并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阳光开朗就行”。

 

  蒋劲夫为什么边吃边哭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最新一期的预告里,蒋劲夫被淘汰了。他一个人在宿舍里吃饭,边吃边哭:找不准自己的定位,觉得没有什么存在感…小编看着都心疼,好想知道蒋劲夫为什么会被淘汰,相信你们应该和我一样吧,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小编我感觉都能听到眼泪打在饭盒里的声音,夫仔是想到自己工作了吧,感觉在圈里也是没什么定位没存在感的,所以哭着说出了大实话!这真不是作秀什么的,很能理解他,很乖,不怎么会来事!

 

  其实,对比很多小生觉得他很不错啦,有颜有身材人品也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火不起来?

 

  对综艺节目由衷热爱的小编我来说,刚开始对《真正男子汉2》是抵触的,后来禁不住网络上铺天盖地的相关娱乐新闻(还相当部分是正面的)的诱惑,抱着就略微看看的心态打开了这档综艺,不得不说,这是一档魔性的综艺。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