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前男友是谁 力挺女友揭秘其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2016-11-03 17:14:20

  近日,刘翔前妻与现任女友在网上开撕,两人隔空骂战,互有攻防,包养、公交车、整容、骗婚等猛料不断,令一众吃瓜群众连呼“脑子不够用”。葛天前男友在网上力挺,关于葛天的前男友是谁?什么背景一起来看看!
 


 

  1日下午刘翔微博发声疑似力挺吴莎,而2日凌晨,葛天的前男友也发文称葛天“我感觉是我被保养了她的确没有被包养过”。有网友直言,现在已经是两个女人背后的男人之间的“战争”了。

 

  11月2日凌晨,名为“颜值马月”的网友发文,自称是葛天前男友,表示“她家里条件本身就不错,那会在一起,开奔驰suv来接我,我感觉是我被保养了她的确没有被包养过,对待爱情热情。葛天不看重物质,找到几个男朋友都是没钱的,”



 

  11月1日下午,针对网上愈演愈烈的吴莎与葛天的骂战,这组三人关系最后一位主角刘翔终于在微博上发声:“明日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背对阴暗,拥抱阳光。祝所有善良的人平安、喜乐!”并附上一段09年全运会上,吴莎绝杀获得女子撑杆跳冠军的新闻视频,疑表示了对现任的支持。

 

  前男友揭秘

 

  近日,葛天雷人抗战剧吸引网友的围观,关于葛天的更多消息也被网友扒出。日前,葛天与前男友亲密照曝光网络,甚至有网络传闻,葛天与前男友分手的原因竟是葛天整容后被嫌弃,惨遭暴打分手。

 

  葛天,山东济南人,高中毕业于一所名叫“齐鲁私立”的学校。这一点也印证了此前的报道,葛天实为88年左右出生,家境殷实,父亲是生意人。高中毕业后,葛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毕业之际参演毕业大戏《愤世嫉俗者》,出任女主角。在北京进入演艺圈打拼的同时,葛天的感情生活也出现生机。

来源:E都市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