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的男朋友是谁啊 毛晓彤和陈翔分手是真的吗

|2016-11-20 13:14:41

  这段时间以来随着《锦绣未央》的热播,毛晓彤再度圈粉,其实毛晓彤最近的走红最大的原因还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上映,不过观众们对走红后的毛晓彤的感情状况也是十分关心,那么毛晓彤的男朋友又是谁呢?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毛晓彤饰演的二喜贪吃、搞怪、犯二,犯花痴真是呆萌的不行。比起郑爽清纯甜美,毛晓彤的呆萌可爱也让她吸粉不少,备受网友们的喜受。

 

  1988年出生的毛晓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正式出道的她拍过许多经典角色。



 

  2009年毛晓彤以一部《女神捕》中甜美可爱的柳儿而走红。

 

  她在陈晓版《神雕侠侣》里的饰演了郭芙。想想陈妍希扮演的小龙女,大眼姐也是醉了。 倒是扮演李莫愁的张馨予让人惊艳。

 

  毛晓彤还在钟汉良版本的《天龙八部》里饰演了钟灵。在《天涯明月刀》里饰演了南宫翎。

 

  《爱情回来了》里面和关谷神奇之间的理工男式的爱情也是挺好玩的。

 

  当然最出名的还是她早期在《甄嬛传》里扮演的瑛贵人这个角色。 清新脱俗的她让三皇子迷得乱了分寸,害她最后无辜惨死。也许这就是红颜薄命吧。

 

  毛晓彤不但演了许多经典色,她还是IP剧宠儿。《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锦绣未央》等等剧集里都有她的身影。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