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林宥嘉唱本人热歌 金海心再登台演唱

|2016-11-27 11:16:56

  《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终于到来了,在年度盛典上你绝对想不到的明星组合就这样诞生了!林宥嘉携手郁可唯,大张伟牵手杨乃文等等!最新看点揭秘!

 

  《蒙面唱将猜猜猜》在观众的不舍中即将迎来最后一期年度盛典。其中,李克勤回归《蒙面》的重磅消息无疑给诸多忠实观众打了一记强心剂;本季节目中从未出现的歌手本人作品演绎,也将在盛典中由林宥嘉、大张伟首度唱响。
 


 

  惜字如金的杨乃文和久违歌坛的金海心在节目中的出现也被网友归结为本季最意想不到的唱将,她们都将在本周日播出的盛典中回归。

 

  “白棱镜”李克勤重返《蒙面》 深情王子也玩“垮掉”才艺

 

  《蒙面》第一季中极具代表性的歌手,风度翩翩的“白棱镜”李克勤以数首经典歌曲在观众心里留下情歌王的印象。本季《蒙面》盛典,李克勤和杨丞琳同台回归,黄国伦大赞二人是“才子佳人”组合,台下观众又惊又喜,“白棱镜”居然也回来了!

 

  李克勤表示平时非常关注《蒙面唱将》,这次在和观众互动表演“垮掉”魔术秀时,主持人李好大跌眼镜。极具绅士风度的老牌唱将李克勤究竟会带来多垮、多无语的小才艺?年度盛典中,观众将看到他不同于平时的淘气一面。

 

  人气唱将悉数回归年度盛典 林宥嘉大张伟首唱本人作品

 

  本周,《蒙面》开播初期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一笔浓重的色彩的林宥嘉不负众望回归年度盛典,将与他合作表演的歌手是中变幻莫测的实力唱将“哈哈一笑很倾城”郁可唯,如此惊艳的组合一经曝出,即刻在网络上累积了极高人气,两人的合作舞台万众期待。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