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的现任男朋友是谁 唐嫣绯闻男友情史大盘点

|2016-11-17 14:20:56

  作为娱乐圈的“大龄剩女”唐嫣的感情备受网友关注,尤其是在这两年明星扎堆结婚的情况下,不少网友询问wuli糖糖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呢?当然也有很多人问唐嫣的现任男朋友是谁?唐嫣都有过哪些绯闻恋情呢?

 

  如今成为金鹰女神的唐嫣,可谓是人气大翻身。不仅从以前的没有演技到现在的演技娴熟,在爱情上也被传收获了暖男罗晋。近日,称为“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也对此做出了回应,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

 

  有知情人称,两个人事实上早就已经同住同出,其实只是等两个人公布真相而已。唐嫣罗晋恋情曝光,让大家对糖糖的恋情表示了非常多的祝福。因为众所周知,唐嫣恋情一直以来比较曲折。



 

  糖糖的恋情比较曲折,每次不是被劈腿就是被分手,最后和罗晋是因为两个人因戏生情,虽然大家现在都在猜测中,当事人并没有回应,但是没有回应反而是更好的回应啊。

 

  近来,娱乐圈中不乏很多人从男闺蜜变成男朋友,对于罗晋的完美升级粉丝们表示并不惊讶。而唐嫣自己在采访中也表示过“自己不排斥闪婚,但也不会隐婚。如果我觉得可以定下来了,准备结婚了,我会把消息分享给大家,我希望收到大家的祝福。”这个新闻也让不少粉丝猜测,唐嫣可能随时给大家一个惊喜。

 

  虽然wuli糖糖到现在都没有承认过现男友是谁,但是我们可以先来看看唐嫣都有哪些绯闻恋情呀!

 

  唐嫣和罗晋

 

  娱乐圈里那些大龄却多金的女艺人们也要操心自己的终生大事,唐嫣作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一直很受关注,尤其是之前的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更是引来不少热议,很多人都好奇真假,然而当事人都一直否认的姿态,更是让人猜测不休。

 

  唐嫣每接一部戏就要面对与男主角的绯闻风波,网上传2人正式确定关系是在《乱世佳人》后和《X女特工》前那段时间,具体日期就不清楚了。后来两人还一起合作了《X女特工》。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