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君桃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君桃扮演者是谁资料介绍

|2016-11-20 15:21:13

  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不少观众对剧中英姿飒爽的李未央护卫君桃印象深刻,网友们纷纷询问君桃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

 

  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田丽、王妍之等出演的《锦绣未央》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开播第一集心儿与君桃肩并肩一起扭的滑稽动作引观众欢乐,有网友表示认准这对“官配”。

 

  王妍之饰演的君桃第一集亮相就以独特的“钻狗洞”的方式出现,与心儿(唐嫣饰)偷跑出宫为河西王的归来准备礼物。



 

  心儿、君桃二人姐妹情深,在路上巧遇拓跋浚与李承德,因为误会心儿与拓跋浚争执了起来,这时候君桃冲出来为心儿打抱不平,却遇到了李承德的“武力阻挠”,于是二人在街头大打出手,谁也不让着谁。

 

  后来凉国遭灭,君桃掩护心儿逃跑,眼看李敏峰追杀而来,君桃抢过辛二德披风和玉珏假扮成公主,但不幸受重伤被揣入江中,心儿成功脱险。看到这里有很多网友议论君桃“太帅,就是没看够”,但王妍之也通过留言提示网友“便当吃完还会回来。”

 

  于是君桃就真的复活了,君桃的复活让很多观众十分满意,但是看着这么紧张的剧情,观众们不免担心君桃还会再次牺牲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君桃的结局介绍吧!

 

  《锦绣未央》君桃最终结局是什么呢?

 

  据了解,在《锦绣未央》原著小说《庶女有毒》中,君桃在后期帮助李未央成了不少大事。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