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杨坤挑战多变曲风 重要的是音乐能够触动心灵

|2016-11-29 15:21:23

  《天籁之战》上周,杨坤的一首《老爸》唱哭了莫文蔚,无限感怀。现场观众更为为他打出了当天的全场最高票数337票。对此,杨坤表示感谢,最高分的意义不在于我唱的有多好。而是能够触动到在座每一位心里面最想要表达给父母却又一直没能表达出的那种情感。”



 

  对此杨坤昨日在接受全国媒体采访时最先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先谢谢大家的肯定。但我觉得这个最高分的意义不在于我唱的有多好。而是能够触动到在座每一位心里面最想要表达给父母却又一直没能表达出的那种情感。”

 

  《老爸》获赞:“历史以来唱得最好听!”

 

  下期《天籁之战》将挑战最难一次改编

 

  能够有这种情感的传递,是因为多年来杨坤也有着太多想对父亲说却又说不出口的话,这次借由着这首歌他一股脑的倾吐了出来。可贵的是老爸在家里也都接收到了,在看过播出后老爸对他说:“我觉得这是你历史以来唱得最好听的。”



 

  在目前改编过的歌曲中,杨坤对《老爸》和《下个,路口,见》这两首相对最为满意。他表示《天籁之战》的赛制曾一度让自己紧张到夜不能寐:“不光我一个人在前两场紧张,每个人都紧张。

 

  毕竟这跟我们以前登台唱演唱会,或者说是表演节目的心理状态是完全不一样的。”然而随着赛程的推进,杨坤似乎反而越来越享受这种“心悬在半空”的感觉:“如果没有这个节目,我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唱这些歌。要把我不擅长的歌曲融入我的特质,再完美呈现,可能难度会大一些。但是难度再大我也得克服,至少我做到了突破。”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