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韩令疑似升级真的假的 张翰郑爽宋茜张艺兴如何是好?

|2016-11-22 09:22:34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卫视内部通知的截图,截图中的内容表示“限韩令”全面升级,有韩国艺人的影视作品都不让播了,这样算的话,真是心疼张翰,他的四部作品均是与韩国人搭档完成的。还有郑爽、张艺兴、宋茜等人也均有与韩国明星合作的电视剧作品。针对这个爆料,在11月21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作出了提问。
 


 

  限韩令疑似升级?

 

  近日,网络上曝光卫视内部通知截图,“限韩令”全面升级:该通知中要求包括韩剧、韩国电影、韩国明星参演的影视综艺以及根据韩国影视改编的作品均不得播出,但已拿到批文的,引进韩国模式的国内自制综艺不在此限。

 

  据透露,此次通知的所有细则不仅针对卫视,也包含网络平台。

 

  张翰最“惨”,郑爽张艺兴宋茜也躺枪

 

  据圈内人士透露,如果限韩令是真的,韩国娱乐圈将有三分之一的工作者将下岗。包括明星,和相关工作人员!

 

  但是这对于中国娱乐圈来说,这也不是啥好事。韩国娱乐经纪公司早年搬运日本娱乐经纪公司的做法,形成很成熟的运营体系,在操作方面很是成熟。

 

  内地娱乐公司经常向韩国娱乐公司取经,很多项目都是中韩合作的。

 

  还有一些其他电视剧,张艺兴和郑秀晶的那部《闭嘴!爱吧》,宋茜与rain主演的《八月未央》。受到刺激最大的应该是张翰了,他有4部戏都是与韩星搭档的。
 


 

  张翰与秋瓷炫搭档出演的《华丽上班族》、与朴敏英主演的《锦衣夜行》、与具惠善主演的《传奇大亨》,与高俊熙主演的《夏梦狂诗曲》。

 

  这4部剧差不多都到了杀青的阶段,而且这4位女星都是女主角啊。

 

  不像《相爱穿梭千年2》中的女配角刘仁娜半路下车,剧组迅速找女演员补戏。张翰这4部剧的损失,可大了,而且有的剧还是张翰工作室投资的。

 

  心疼张翰。

来源:凤凰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