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同盟电影票房再遇滑铁卢 海外票房能否扳回一成?

|2016-11-30 16:23:30

  作为11月最受网友关注的好莱坞大片之一,《间谍同盟》终于在中国院线上映了,除了对电影剧情的关注,观众们对该影片的票房也十分好奇,那么《间谍同盟》电影票房将会有怎样的成绩呢?

 

  好莱坞大片《间谍同盟》已于今日正式上线,除布拉德皮特和玛丽昂歌迪亚的明星光环外,导演罗伯特泽米基斯也是《阿甘正传》的导演,可谓强强联合。

 

  1995年,罗伯特泽米基斯凭《阿甘正传》一举摘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桂冠后声名大震,虽然他作品不多,但多为经典,像《荒岛余生》《铁甲钢拳》等片,均拥有众多中国影迷。



 

  布拉德皮特和玛丽昂歌迪亚出演《间谍同盟》,成了该片最大的看点之一。在片中,布拉德皮特化身盟军特工麦克斯,与玛丽昂歌迪亚饰演的法国间谍玛丽安伪装成夫妻,去共同刺杀德国大使。

 

  执行任务过程中,二人情愫暗生。皮特镜中偷窥玛丽昂,遭到玛丽昂宽衣考验等戏码,也令影片充满了喜感和趣味。

 

  由于上周正值北美的感恩节,新片纷纷提档至周三首映。历来在感恩档有不俗表现的迪士尼动画电影再度发威,《海洋奇缘》五天拿下8110万美元,超越《玩具总动员2》(8010万美元),成感恩档史上票房第二高新片,仅次于《冰雪奇缘》(9360万美元)。

 

  其周末三天的票房也高达5552万美元,位于票房榜头名,这也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开画成绩第三高的新片,位列《疯狂动物城》和《超能陆战队》之后。

来源:新华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