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副局长都有谁 与第一季相比有哪些创新

|2016-11-04 14:25:45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终于在观众的期待中上线了,不少网友对新的一季产生了很多疑问,据说节目中加入了很多新成员,那么作为备受网友关注的副局长都有谁呢?第二季与第一季相比都有哪些创新呢?

 

  由优酷携手银河酷娱打造的《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即将回归,将于今晚(11月4日)开始首播,其中火星情报局局长汪涵神秘重现,薛之谦也以另类方式亮相,卖萌耍帅玩脱,第二季还加入新的“副局长”,微博红人艾克里里也将加入,出任情报局新特工。

 

  小编试想了一下,段王爷薛之谦与表情包艾克里里将会碰撞出什么新火花呢?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副局长有谁?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首期节目在11月1日开录,在10月27日《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上海发布会中,局长汪涵,副局长张俪、郭雪芙,高级特工钱枫、田源、刘维、杨迪等悉数亮相助阵,现场笑点不断。

 

  作为第二季新参副局,张俪一身干练穿搭,衬出副局好气质。身份秒上线的张俪被特工认定为情报局 最霸气女子 ,据悉,在录制期间,张俪直言girl 上线,与薛之谦开启互喷模式,霸气十足,同时也成为郭雪芙在发布会现场的绝对战友。

 

  首触网综的张俪更是有局长汪涵点赞 收放自如 ,看来此位副局不简单。11月4日,期待《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再创烧脑巅峰。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