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3张曼玉近况揭秘 张曼玉综艺首秀哪一期

|2016-11-19 10:25:59

  《十二道锋味3》一直都是大牌云集,本期嘉宾也是和谢霆锋很熟悉的朋友,张曼玉此次担任本期的嘉宾!这次也是张曼玉的综艺首秀,关于张曼玉大家都很喜欢,饰演过很多经典的角色!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担任谢霆锋节目《十二道锋味3》嘉宾,到伦敦寻访美食,还坐上谢霆锋肩头上进行街头涂鸦,刺激又有挑战性。

 

  《十二道锋味3》一同以往大牌云集,除了之前宣传片中已经曝光的杨紫琼、甄子丹、蔡依林、舒淇、萧敬腾、阮经天、Twins,近日在发布会上又揭晓了全明星嘉宾阵容,有吴君如、周冬雨、马思纯、李荣浩、林允以及张曼玉。

 

  张曼玉把自己的综艺首秀献给《十二道锋味》,为重量级嘉宾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张曼玉的再次回归不仅让节目的受众惊喜万分,也让喜欢张曼玉的粉丝们相当期待!当天,张曼玉的心情相当不错。一席玫红色的帅气皮装上身,简单的半马尾造型,帅气的同时也增添了少许活泼。



 

  经历了12年沉淀的张曼玉全程表现得随性可爱,在与谢霆锋的伦敦之行中,从小熟悉伦敦的张曼玉更自发当起了导游,带谢霆锋体验伦敦美食。在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中,张曼玉、谢霆锋一边欣赏景色一边品尝英式下午茶,还告诉大家英国美食最不可或缺的,便是“啤酒与音乐的结合”。

 

  张曼玉向谢霆锋介绍自己的偶像是街头涂鸦大师Banksy,还透露想当一回“街头涂鸦族”,于是谢霆锋帮她圆梦,找到一处合法涂鸦隧道,并让张曼玉坐在自己的肩膀上。张曼玉的目标只有一个,是不能在其他涂鸦族面前显得太差!

 

  身形纤瘦的张曼玉,原来很能吃。她与谢霆锋穿梭伦敦的美食市集,见到各种甜点、肉类、高热量美食,她都来者不拒。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