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妈妈再揭冯轲和解背后遭威胁? 冯轲真面目怎么样

|2016-11-18 14:26:22

  张靓颖和冯轲结婚一事,还在持续发酵,近日,张靓颖妈妈再揭冯轲,对于上次两人和解张靓颖的妈妈称遭到威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张靓颖的妈妈称冯轲控制欲很强,只给张靓颖一张信用卡,冯轲前妻也作出回应与冯轲的感情,一起来看看!



 

  17日早上,有媒体放出一段采访张靓颖母亲视频,视频中张母称:不知道靓颖结婚具体日期;生日宴会是被冯轲威胁;之后张靓颖妈妈房门被破坏;还称冯轲掌控欲太强,只给了张靓颖信用卡,如果不给她还,靓颖就没有生存的能力……

 

  日前,冯柯前妻首次回应了与冯柯的感情,二人2002年已经分开,从此之后再无联络。这也彻底洗白了张靓颖插足冯柯婚姻的传闻,张靓颖和冯柯的感情持续了12年,也就是说从2003年开始,是在冯柯与前妻彻底分开后才在一起的。

 

  张靓颖在经历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逼婚”后,终于在演唱会现场让冯柯下跪求婚如愿以偿。张靓颖终于收获熟男一枚:来北京10年,我洗过的衣服都没10次。



 

  据媒体报道,9月底张靓颖母亲张桂英以“损害股东利益”为由,起诉冯轲,昨天本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进行二审,张母并未出庭,交由律师处理,冯轲方面则提起上诉,以找不到张母为由,提出“管辖异议”,申请将官司转移到成都审理,法院评估后驳回,张母得知后,直批冯轲此举是在拖延时间。

 

  8日,张靓颖和冯轲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张靓颖妈妈没有现身。今日,她又接受某媒体采访,表示:“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只是说8号或者9号。”此外,她还表示,之前所谓的“大团圆”和解并不存在,只是被冯轲威胁,如果不去的话会对女儿造成伤害,所以只好参加女儿生日会。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