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结尾曲唱的是什么歌 发表了么

|2016-11-26 13:28:00

  日前《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已经更新到了第四期,在最新更新的节目中薛之谦的缺席让网友大为失落,但是结尾播放的薛之谦的新歌让网友眼前一亮,不少网友询问薛之谦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结尾曲唱的是什么歌?一起看看吧!

 

  虽然最新上线的《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第四期节目中没有薛之谦出现,但是结尾的时候出现了薛之谦为《火星情报局2》创作的歌曲的花絮片段,据悉,薛之谦的新歌叫做《火星人来过》。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20161125期背景音乐插曲盘点



 

  钱枫谈被劈腿经历:《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许志安

 

  刘维为尼坤唱泰文歌:中国娃娃《单眼皮女生》(歌词是刘维自己唱的吧,心疼字幕组 )

 

  张宇:《冬天里的一把火》《蛋佬的棉袄》

 

  魏大勋:《寂寞的季节》陶喆

 

  最后彩蛋:李菲儿《失恋阵线联盟》 原唱:草蜢

 

  《火星情报局2》正在热播,目前三期点击率已突破两亿。于11月25日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薛之谦因缺席被局长汪涵点名扣工资,替补加入的魏大勋则与郭雪芙大秀甜蜜,并自曝两人曾在戏中一吻再吻,几乎把雪芙的真爱粉钱枫气炸。

 

  频频与张宇互动的李菲儿也曝出猛料,称上期节目中偷亲了张宇;李菲儿还透露,想学周迅玩闪婚,那样才够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